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橡胶尝试反弹受阻 内外盘再度承压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6:50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橡胶尝试反弹受阻内外盘再度承压下行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四上期所橡胶主力合约RU0801以21610开盘,早盘价格尝试向上突破受阻,之后价格呈弱势下行,午盘后价格出现跳水,尾盘止稳于20900附近,最终以21910报收,跌幅达到2.86%。成交量为22万手,较昨日有所放大。

  

  现货方面,泰国产区的供应情况有所改善,由于当地贸易商认为价格可能继续走低,市场交投较清淡。因为气候改善,部分交易商预计现货供应可能有所增加。数据方面,今天海关总署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我国1至10月进口天然橡胶总计13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4%。另外,我国10月进口合成橡胶104,641吨,1至10月合成橡胶进口量总计1,162,945吨,同比增长4.7%。

  

  国际市场方面,受次级债影响,美元继续遭受抛压,日元近期升值并稳定在111附近。近期橡胶库存有所增加,这对价格了产生较大的压力。日胶今天再次受到抛盘打压,跌幅达到2.78%,日胶指数收于275.65。隔夜原油有所反弹,目前处于93美圆左右。

  

  从技术上看,今天橡胶价格在昨天小幅反弹后再次遭到抛压,日胶亦承压下行。从整体上看,目前产区供应紧张有所缓解且日圆升值,使得日胶价格上行受阻,价格存在进一步调整的压力。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蒋欢斌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