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今日高开低走 整日表现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6:49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今日高开低走整日表现疲软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铜:

  

  一,行情回顾:

  

  昨日伦铜日开盘7320,最高7320,最低7170,收盘7190,日跌135点;沪铜主力合约0801今日开盘61800,最高61900,最低59810,收盘60000,日涨270点。

  

  二,基本面分析:

  

   由于周三智利北部发生里氏7.7级地震,造成部分大型矿场电力供应一度中断,引起市场对铜矿近日产能产生一定担忧;在美股大幅反弹背景作用之下,使得沪铜今日早盘高开。但在中国年内铜需求下降;库存持续增加;现货贴水;以及昨晚公布的几个经济指标也不理想的情况下,沪铜今日高开低走,整日表现疲软。

  

  三,技术面分析:

  

   在市场存在强烈反弹预期的同时,周三智利的

地震促使了今日的高开,但之后市场抛压逐渐加重,表明期铜仍然没有摆脱近期利空因素的影响,整日表现疲软。目前期铜处于60000关键点位,预计明日可能出现震荡走势。目前支撑位位于布林带下轨道线59200附近,压力位位于10均线61400附近。

  

  四,操作建议:

  

  基本面仍然偏空,今日尽管早盘高开,却没有走出相应的反弹走势,期铜今日收出大阴线,显现市场逢高做空意愿强烈。预计明日多空双方在60000点附近争夺,因此建议前期所持空单继续持有,今日空单明日逢低平仓,谨慎观望,待局势进一步明朗之后再行操作。

  

  (美尔雅实习期货分析师:鲍俊伟)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