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高开低走 短线维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5:50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高开低走短线维持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四大连大豆高开低走,昨日领涨的大豆、豆粕远期合约出现大幅回落,但短期趋势仍处于强势之中。

  

  美盘方面,近日来美豆领涨黄金、原油的走势说明大豆市场仍有值得挖掘的利多题材,一月合约突破2004年高点创19年来新高,同时也刷新了一月合约的历史新高,对于牛市而言,总会找到各种利多题材来进行炒作,尤其是在行情达到的疯狂时候,是无法用理智的基本面分析来推测价格的。

  

  进口成本方面,运费指数昨晚大幅下跌,创10月30日最高点以来的新低,累计跌幅达7%,但长期涨势仍无结束迹象,关注运费下跌对进口成本的影响,按照1%的进口关税计算,巴西明年3月船期大豆的进口成本约为4623元/吨,豆一805合约比价基本合理。

  

   技术分析,美豆长期牛市仍未结束,美豆1月合约可能处于10月8日以来的中期(1~3个月)上涨走势之中,参考上涨目标1097美分。豆一805合约中期趋势可能处于10月8日以来的中期上涨走势之中,短线豆一809合约可能处于11月13日以来的短期(1~2周)上涨走势之中,参考上涨目标4615。豆粕805合约可能处于11月9日以来的短期上涨走势之中,参考上涨目标3563。

   王晓光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