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icht下调本制糖年全球食糖预期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1:00 金牛财顺

    道琼斯伦敦消息,德国统计分析机构F.O. Licht本周三认为,估计07-08制糖年全球的食糖产量略低于10月份预期的1.699亿吨,仅能达到1.692亿吨,不过,该预期产量仍高于06-07制糖年1.669亿吨的产量。

     Licht认为,虽然07-08制糖年全球的食糖消费量可望增长2.5%,但因印度、中国、印度尼西亚、泰国等亚洲产糖国食糖增产导致全球的食糖产量增幅较大,估计全球的食糖库存量可能会在增加1,000万吨;库存糖的食用率可望从06-07制糖年的42%攀升到接近55%的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