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秘鲁矿产部门未受到地震的任何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30 金牛财顺

    据利马11月14日消息,秘鲁全国矿产、石油与能源协会(National Society for Mining, Petroleum and Energy)周三表示,秘鲁矿产行业似乎没有受到智利北部强烈地震的任何影响。

     该协会的发言人称,“秘鲁矿产部门未受到智利地震的任何影响。”

     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 Corp)的一位工人称,当地根本没有震感。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称秘鲁此次

地震为里氏7.7级。

     有消息称,秘鲁北部部分地区,包括Arequipa省,Moquegua省和Tacna省有振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