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震荡走高 以日内交易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震荡走高以日内交易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沪胶昨日全天小幅震荡走高,最高21670,最低21380,尾盘收于21610,成交197170手,持仓量继续加少至61096手。

  消息面,受能源署预期今日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减少,原油上涨。而现货方面,泰国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三午盘下跌,追随TOCOM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接近跌停的下滑走势,同时原油价格走软亦令市场承压。合艾交易商表示,泰国天气良好令市场供应状况得以改善,这打压市场人气。市场交投淡静,因消费商等待未来几日橡胶价格进一步走低,同时卖家亦不愿在目前价位进行销售。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78.66泰铢,周二早盘尾段报79.66泰铢。泰国南部持续的降雨导致供应紧张成为天胶价格上涨最主要的基本面利多因素,但是随着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即将步入割胶旺季,只要天气保持正常,这一基本面利多因素将会趋弱甚至消失。而近期泰国主产区天气转好,令现货供应得到改善,但整体上受前期降雨影响供应持续清淡。

  技术面,昨日日胶在受原油下调和美元升值的影响,上冲后快速下探,之后开始震荡,全天小幅收高,日线显示在在30日均线受到支撑,但MACD指标显示死亡交叉,同时出现绿柱,RSI指标显示从超买区间回落,显示弱势。今日受原油影响高开,在30日均线上方震荡。沪胶今日继昨日后继续小幅上升,60日均线给以支撑,MACD指标显示向下行使,绿柱长度增加,RSI显示向下行使,前期缺口并没有补齐,还不能视为涨势来临,加之原油回调的压力,目前不建议跟多,近期的上涨可作为急跌反弹,22000位置还是压力位。

  操作建议:以日内交易为主,不建议追多,高位抛空,22100止损。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