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大涨收上94美元 燃料油承接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04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大涨收上94美元燃料油承接涨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14日收高,归结于库存预计将减少及美元走软的推动。1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2.92美元或3.2%,报每桶94.09美元,交易区间介于91.21至94.37美元。伦敦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2.53美元或2.8%报每桶91.36美元,交投区间介于88.99-91.58美元。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于15日到期。12月取暖油期货涨7.13美分,或2.9%,报每加仑2.5734美元,盘中在2.5040-2.5793间交投。12月RBOB汽油期货涨5.37美分或2.3%,至每加仑2.3704美元,交投区间为2.3199-2.3781美元。

  交易商称,因市场预期定于15日公布的库存数据将减少,美元疲弱亦带来支撑。分析师称,股市强势或许惠及此间市场,且或许人们认为近期的跌势有些过了。美元疲弱亦扶助了油价,且市场正期盼15日将公布的数据。人们对美国楼市的担心,以及挥之不去的信贷疑虑可能波及更大范围,这累及美元下滑。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定于15日公布一周库存数据,因12日的公共假期顺延一天。

  美

原油期货12月合约周三高开高走,盘中反弹振荡上扬,上摸5日收盘,实体大阳线收回周二跌幅,94.09美元收涨2.92美元,短线下方90美元以及日线中轨下挡获支撑。量缩25%,减仓8.9%。强势原油在上周连续三天高位振荡,收两长上影十字星线后再收一根十字星线;周一、周二破位下跌,周三强劲反弹,止住跌势,下探90美元测试支撑有效,不过上方有短期均线压制,短线可能横盘整理,整固再走。库存预期减少,美元疲弱均带来支持,关注库存报告。

  沪燃油期货周三低开,遭遇集中抛盘打压探低后反弹,实体阳线收上3760,主力合约803上摸20日均线;量缩一成至11万手,减仓156手。4月下旬以来,沪燃油期货大幅缩量减仓,市场人气重现疲弱,10月中旬突然放大量冲高,人气有所回升,后市继续关注量能变化。国内燃油现货价格涨后持稳,保持对期价升水;用户需求无明显变化,销量基本稳定,后市暂时看稳。上周库存巨增4.5万吨,总量接近10万吨。国内燃料油近日提前预期原油走势,振荡幅度加大,仍然呈现外强内弱格局。外盘原油昨晚大幅反弹收上94美元位;亚洲燃料油价格大跌18美元,继续扩大跌幅,12月供应增加损害人气;周四沪燃油预计承接昨日反弹之势,油指数有望背靠30日均线上试3800,主力合约日内压力3820;操作上短线交易为主,逢低短多,冲高回落获利减持。

  (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