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商业银行参与股指期货相关管理办法有望年内公布2007-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01 金牛财顺

     目前,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共批准22家会员,其中2家全面结算会员、14家交易结算会员、6家交易会员。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特别结算会员的商业银行名单尚未亮相。上述管理办法即将出台,意味着中金所首批特别结算会员名单在不久的将来有望公布。

    

     目前,有多家银行正在积极申请首批特别结算会员资格。上述消息人士称,民生银行、交通银行获得牌照的可能性较大。

    

     沙特重申将维护国际原油市场稳定

    

     沙特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纳伊米13日重申,包括沙特在内的

欧佩克成员国无法抑制近期屡创新高的油价,但有能力保证世界原油市场的稳定供应,努力保障石油生产国和消费国的共同利益以及世界经济的平衡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