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大涨 多方今日可调整仓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大涨多方今日可调整仓位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由于潜在出口需求利多,加上周边通胀市场涨势支撑,周三CBOT大豆期货合约大幅上扬23美分左右,期价窜升至合约新高。12月豆粕收盘292.4美元/短吨,上涨7.4美元;12月豆油收盘45.05美分/磅,上涨0.82美分。

  (1)隔夜电子盘美元下跌、原油和金属期货上涨奠定大豆市场利多基调,周边市场上涨引发通胀买盘。(2)需求面利好(美豆出口中国)、预期库存紧缩这一长期基本面因素依然为大豆市场提供支撑,私人机构下调2008/09年度大豆播种面积则加剧市场对供应趋紧的担忧。(3)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公布了10月份压榨报告,当月美国大豆压榨量预计为1.55亿蒲,高于上月报告的1.398亿蒲;豆油库存预计为26.80亿磅,超过上月报告的25.61亿磅和此前分析师预测的25.96亿磅平均值。

  豆粕/豆油:今日CBOT豆类产品期货市场大幅收高,豆油领涨。受原油上涨及新出口需求消息提振,豆油、豆粕两市投机和商业买盘显著。美农业部今日公布的私人出口商报告显示,有4.43万吨本年度交付的美国豆油为匿名买家购进。

  连市:昨日大豆0809高开高走,成交放量,增仓3.6万,价格创出近新高4552。豆粕、豆油0805合约高开振荡。总体上,目前基 本面情况对豆类产品价格形成坚定支撑,预计豆类价格会呈走高中时有调整,今日豆类产品应该会高开走低,波段操作的多方投资者可以出场,逢回调再进场;中线操作的多方投资者可以减仓,逢回调再补进;空单不宜进场。(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