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scondida Spence和Cerro Colorado铜矿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圣地亚哥11月14日消息,多元化矿商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周三称,在智利的下属三座铜矿电力中断,生产已经停止,因此前智利北部地区发生强烈地震。

  BHP发言人Mauro Valdes称:“生产已经停止。”他补充说,备用发电机正在运转,以令关键系统工作。

  BHP控股Escondida铜矿,该矿按年产量计为全球最大的铜矿,BHP全资拥有Cerro Colorado和Spence矿场。

  公司发布简短声明称:“目前在这三座矿场的电力供应中断。”

  据该发言人称,在上述三座矿场没有报告有岩体滑坡发生。

  他没有预估生产何时将恢复。

  公司在声明中称:“公司此刻最先考虑的是直接及合同工人的安全和健康问题,恢复通信,联系工人家属,监控矿场状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