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价:区间波动蓄势待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15 金牛财顺

     昨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从789.80上冲808.80美元/盎司,收于801.10,日呈较大阳线。

     昨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但市场预计美房产市场将进一步疲弱,消费者支出将迟滞可能秧及美国经济增长,另外对信贷危机及相关问题可能波及美经济的忧虑也在加深,投资者对市场风险承受力出现降低。同时,人们预计美联储下月将降息至4.25%。市场再次打压美元价格,美元指数冲高回落,从76.15跌至75.65。

     另一方面,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讨论增产议题,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也大幅下挫,从每桶94.70美元跌至90.14,收于91.17,跌幅达3.7%,创三个月之最,日收大阴线。

     技术面,昨日金价反弹表明中短期指标已见底,盘整几日后有望重拾升势。今日底部关键位在792-794,即20天均线一带,至少也要守住786-787一线,就会持续强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