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高开高走 缩量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8: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高开高走缩量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三沪胶高开高走,缩量反弹,早盘延续昨日的涨势小幅跳空高开,略微回调后在买盘的支撑下,期价继续震荡上行,至收盘各合约上涨了1%点多,持仓小幅减少,成交量则明显萎缩。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今日收低,主要受泰国和马来西亚等产胶区天气条件改善的影响。东京胶今日受到日元走软的带动而出现小幅反弹。

  技术上,沪胶近期在60天均线处受到支撑后连续反弹收高,预计后市在高位维持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或短线交易为宜。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