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期货紧相随 技术明朗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8:07 新浪财经

  分析师 加晓菊

  目前在我国,股票市场的走势一般而言较商品期货市场稳定、理性,而股指期货盘面价格走势又紧紧跟沪深300现货指数走势,这样总体结果是给投资者在进行股指期货操作时提供了较稳定、规则的参考指标。投资者在股指期货仿真交易的操作过程中可能都会发现其走势较一般的商品期货走势更为明朗、直观,更有大商品的味道。我想这会是一个好的投资品种,值得我们去关注。

  今日沪深300股指期货各合约跟随沪深300现货指数高开探低后强力反弹,稍现近弱远强态势,成交量共计87万手,再次增量。持仓增加7500手。

  沪深300指数今日走势我们定位为大幅涨势、中幅回调过程里的小反弹。今日反弹价格力度不错,但量能配合略有欠缺。预计上证指数小反弹的目标价位为5550,后中幅回调的行情可能还要继续,股指期货将跟随指数而动,建议投资者跟随市场节奏,变换仓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