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低开高走 维持弱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50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低开高走维持弱势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三沪燃料油低开高走,维持弱势震荡,在原油大幅收低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在昨日低点附近开盘,略微下探后就受到买盘的支撑,期价逐渐震荡回升,至收盘各合约较昨日小幅收低,持仓方面,803合约增加了6014手,成交量则有所萎缩。

  消息方面,据报道国际

能源署(IEA)在其月度报告中下调了2007年和2008年世界石油的需求量,并且表示已有迹象显示高油价正抑制需求。IEA将2007年世界石油需求预测下调至857万桶/天,较上个月月报预测值下降16万桶。这主要是第四季度需求较此前预测的下调了50万桶/天,为871万桶/天。IEA还下调了2008年世界石油需求预测,预计明年石油需求为877万桶/天,较此前预测值下调了30万桶/天。

  技术上,沪燃料油今日在原油回落的带动下继续走低,预计后市维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或短线交易为宜。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