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反弹乏力 建议空头轻仓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5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反弹乏力建议空头轻仓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昨晚,伦锌保持低位震荡的形态,盘中价格未能回到2700美元上方,前期支撑已经转化为强大的阻力,尾盘涨幅有所收敛。技术上看,伦锌价格跌破7月下旬以来形成的下降三角形后,昨晚的走势可能是对三角形下底的一个回测。昨晚的最高价和9月的最低价仅有0.5美元之差,说明多空双方对此价位比较敏感,后市可能依托此价位继续下探。

  今日沪锌0801合约早盘冲高后,空头凶猛反扑,全日走势呈宽幅震荡格局,尾盘以上涨35元/吨报收。在沪铜反弹的带动下,多头接盘比较积极,日内成交十分活跃,持仓增幅较大,短期内可能没有太大的下行空间。现货方面今日报价几乎没有变化,现货商态度比较谨慎,供给压力可能会持续比较长的时间。

  操作上,前期空头可继续轻仓持有,短线空头可暂时观望。

  金瑞期货 王贵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