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棉价小幅反弹 仓量缩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棉价小幅反弹仓量缩减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受美元指数走弱,原油反弹影响, NYBOT美棉没有跟随市场持续下跌,呈现盘整走势.其中12月合约早盘以64.35反弹高开,盘中缺乏资金和买盘跟进,尾盘再次以63.14收低,整体上涨0.02美分.交投非常活跃,增量5409, 当日减仓11247手,并大部分为换仓.技术上,美棉在9月底创近期新高后,因前期高点对市场有压制,期价没有持续上冲,选择长时间在均线附近盘整,而本周一原油暴跌,给美棉带来下跌动能,期价再次回到10月初整理平台。短期内外部市场的变动牵引着美棉走势,应持续关注。

   在其它商品走强带动下,今日郑棉市场出现弱势反弹。主力805早盘以14875平开,盘中震荡小幅上行,终盘以14920报收。成交量大幅萎缩39656手,成交量减少2738手。技术上,在均线和各项指标均显弱情形下,今日郑棉依然展现低位反弹,尽管力度不大。美棉的高开及国内其它品种走强,给予急跌后的郑棉一定信心,短期内若多头不能恢复信心回补缺口,则以弱势整理走势为主旋律。

  金瑞期货 李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