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小幅反弹 上行压力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小幅反弹上行压力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昨晚国际原糖3月合约以9.90美分报收,跌6个点,5月合约以10.15美分报收,跌3个点。从盘中走势来看,3月合约曾企图上冲至10美分的卡口,无奈受抛售盘的打压,最终还是收在10美分的下方,从当前的形势来看,短期价格仍会以调整为主,波动范围不会太大。

  今日郑糖市场表现为近弱远强,盘面走势涨跌互现,其中主力805小幅收高,以3847元收盘,上涨18个点,成交量继续萎缩至367866手,持仓增加6306手,盘面上看,今日价格有迹象企稳反弹,但5日均线压力较大未能突破其压制,MACD、KDJ指标处于超跌状态,有回调要求,目前价格仍运行在布林通道下方,操作上,建议以短线操作为主。

  现货面上,广西南宁、柳州陈糖站台价在3530元至3540元,下调20元左右,新糖站台价在3610元至3620元,报价基本不变,整体成交情况偏淡。

  金瑞期货:王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