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铜温和反弹 但市场人气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29 金牛财顺

    内外盘铜价短期可能企稳反弹,但年底前的形势仍不宜太乐观

     昨晚,美元回调,股市止跌,虽库存继续增加1675吨,但伦铜仍然温和反弹,报6970美元,短期止跌反弹迹象更趋于清晰。

     沪铜今日也温和反弹,但市场人气谨慎,有色金属网报价60450-60580,上调190元,仍然维持一定幅度的升水,主力合约1月报收59780。

     近阶段,内外盘铜价跌幅过大,客观上有反弹要求,近两日股市走稳,整个金融市场的风险厌恶情绪有所缓解,也带给伦铜一定的反弹动力,如果能够持续走稳一段时间,估计伦铜的反弹力度可能加强。沪铜近期的反弹力度将取决于伦铜的强弱,但近期不明朗的紧缩政策预期依然压制市场,企业资金的流动性不足制约了现货的消费,目前谨慎看待反弹高度。

     操作上,短期应继续观察一下国内外金融局势的稳定性,国内周末在公布10月份过热的CPI和PPI指数后,可能加息,如果要做多,还是等下周形势明朗后,入市建仓。 □ 胡云飞 东华期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