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反弹压力不减 短线操作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04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反弹压力不减短线操作为宜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受美汇日元反弹影响,TOCOM橡胶周三微幅收涨,基准04合约收盘286日元,上涨0.1日元。技术上看,04合约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K线运行在60日均线以下,有继续下行可能。如原油市场短期内重整旗鼓,美汇日元持续走高,则TOCOM橡胶有望在现货支撑的情况下重回强势。

   现货方面,泰国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三午盘下跌,追随TOCOM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接近跌停的下滑走势,同时

原油价格走软亦令市场承压。合艾交易商表示,技术图表表现利空,且泰国天气良好令市场供应状况得以改善打压市场人气。市场交投淡静,因消费商等待未来几日橡胶价格进一步走低,同时卖家亦不愿在目前价位进行销售。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78.66泰铢,周二早盘尾段报79.66泰铢。

   沪胶方面周三尾盘收高,资金逐步向0803合约转移,0803合约收盘22225元,上涨405元,增仓1160手,持仓33890手,成交60458手。0801合约收盘21610元,减仓5700手,持仓61096手,成交197170手。因主产区天气状况有所改善,原料供应有望增加,且原油表现疲软,近期继续走高的压力依然较大,操作上建议暂以短线操作为主。

   辽宁中期:赵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