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大豆收涨 油粕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大豆收涨油粕窄幅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三大连大豆受美盘大豆走高提振,平开高走,全天保持缓慢上涨,集体收高;豆粕豆油因为美盘从高位回落,全天保持窄幅调整状态,小幅收涨。大豆主力0805合约收盘4545元,较昨日收盘价上涨82元;豆油主力0805合约收盘于9600元,较昨日收盘上涨14元。

  外盘方面,受利多出口需求和私人机构面积预估报告提振,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全线收高,近月合约涨幅在9-11美分。出口需求支撑美盘大豆上涨,特别是中国新购进一批美豆且预计中国进口量还有望增加的消息刺激CBOT大豆期价走高。

  国内方面, 2006/07年度我国大豆进口量为2872万吨,较2005/06年度的2823万吨增加49万吨,增幅为1.74%,国家粮油信息中心预计2007/08年度我国大豆进口量将达到3300万吨。海关初步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进口食用植物油78万吨,较上月降低26万吨,1-10月份累计进口食用植物油697万吨,较去年同期550万吨的进口量增长了26.6%。

  技术上,豆类延续牛市行情,一直保持向上趋势,上涨势头强劲,建议投资者持多。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鲍红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