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300指数大涨 仿真期指强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33 中信建投期货

  受现货指数大幅反弹影响,仿真交易市场普遍反弹,不过近月合约受交割压力拖累,继续走弱。IF0711合约收报5356点,跌10.2点,升水210.11点;IF0712合约收报6464点,涨286.6点;中远期合约强势反弹,IF0803与IF0806合约分别收涨472点和595.4点。

  仿真期指在经过连续的大幅下挫后,估值过高的风险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得到改善,随着现货指数的大幅反弹,仿真投资者信心开始恢复,推动中远期合约大幅上涨。近月合约由于临近交割,且升水值偏高,高开后震荡回落。如果沪深300指数能够延续反弹行情,仿真交易市场将展开一波强势的反弹。

  现货指数方面,沪深300指数大幅反弹,收报5145.89点,涨4.18%,全天共成交734.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

  股指在大盘蓝筹股超跌反弹带动下回升,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的预期亦拉动股指反。但因近日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显示当前经济运行依然过热,

宏观调控预期仍在,股指反弹的持续性有待观察。整体看,政策前景不甚明朗,市场人气恢复需要时间,股指或将维持震荡整理走势。

  朱遂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