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玉米依然高位盘整 短线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5:35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玉米依然高位盘整短线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大连玉米走势平缓,多头资金与获利盘回吐的博弈在1778—1782之间纠缠了今天交易的大部分时间,而玉米805合约开于1776,盘中最高1787,最低至1774,最终收于1781。这说明昨日我们所判断的在1750至1790区间内的盘整还要持续是正确的。

  基本面上,广东玉米价格回落,蛇口港的现货玉米经历了上周的暴涨后,从昨日起也出现了回落,质量最好的玉米降至1860—1880元/吨,库存方面依然较多,由于报价较高并未成交。而北方的玉米深加工企业的收购量较前期增加不少,料此情况将继续维持。随新玉米进入市场的与日俱增,玉米价格继续向上攀高压力也愈大。

  技术面来看,继续我们昨日的观点,805玉米价格还要此区间进行消化。我们的操作思维还是以高抛低吸为主,突破前期高点有相当难度。

  美尔雅期货 黄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