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智囊团-玉米盘中视点11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3:30 金牛财顺

    基本面:

    

    1、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低,小麦,原油和黄金市场疲势累及此间市场。

    此外分析机构Informa预期美国农户明年的玉米播种面积将为8,890万英亩,高於10月时预期的8,580万,这也打压了玉米期货。

     交易商称,基金趁着高开卖出约3,000口合约,但受原油下挫影响,玉米期价未能延续涨幅.

    

    2、国内现货价因运输费增加略有上升。

     3、中国公布10月份经济数据,10月份PPI增长3.2%,零售销售增长18.1%。创历史新高。

     技术面:超级牛市三浪3可能发生。

    

    操作策略:在设置止损的前提下做多。C801目标位:1800,止损位:1760。

     联系热线:021-61090854 钱艳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