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午评(11-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2:44 金牛财顺

    美股周二强劲反弹,道指上涨了近320点,涨幅为2.46%。今日早盘沪深300指数以5013点开盘,高开74.54点,中午收盘于4978点,上涨0.79%。主力合约IF0711以5400.0点开盘,高开38.8点,中午收盘于5295.4点,下跌1.32%点。IF0712以6350.0点开盘,高开172.6点,中午收盘于6274.0点,上涨1.56%。

     基本面:美股昨日强劲反弹,道指上涨了近320点,涨幅为2.46%。股指期货现货市场由于周边市场的稳定,今日早盘走出一波强劲反弹行情。

     技术面上:主力合约IF0711开盘后短暂整理,由于空方力量强大,出现一波大幅跳水,在5280点附近获得支撑。从5分钟K线上看,MACD指标红柱变长,DIFF线上穿DEA线形成金叉。KDJ指标,指标线隆起上指。由于期货价格目前已经接近现货市场价格,未来下跌的空间不大,建议投资者把握机会,逢低买进,短线做多,控制好仓位。主力合约IF0712开盘后小幅下跌,盘中呈横盘整理的走势,从5分钟K线上看,MACD指标绿柱变短,DIFF线与DEA线黏合,下午有望形成金叉,但是KDJ指标中,J线已经触顶,未来有向下回调的需要,所以谨慎看多,建议投资者轻仓操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