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报告预测巴基斯坦2007-08棉花产量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45 金牛财顺

     据巴《黎明报》11月13日报道,美国农业部外国农业局日前发布一份报告称,巴基斯坦2007-08财年棉花产量预计为925 万包(约合204 万吨),较早前预测下调了10%。

     本次下调巴基斯坦棉花产量预测值,原因是种植季节下暴雨,出苗很差,而种植季节后期雨水不足,温度偏高,导致棉铃脱落,棉花还遭受大范围虫害。此外,种植非法 BT 棉也影响了棉花单产和品质。2007-08 年,巴基斯坦大约种植了40%的非法 BT 棉,主要是从临国走私进入的非法棉种,这些品种不适合巴基斯坦农业环境和产业条件。

     报告还称,巴基斯坦 2007-08 年的棉花消耗量预计为1257 万包(约合273.6 万公吨)。巴每年要从美国进口无杂质的超长绒和中长绒棉,预计今年进口量将增加。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