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兵团农八师全力打造“银力”牌棉花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45 金牛财顺

     为提升“银力”牌棉花品牌形象,10月26日至27日,农八师与银力集团联合举办了2007年度棉花质量年暨供需洽谈会,来自国内纺织行业2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与历届棉花供需洽谈会不同的是,今年农八师特意安排购货商直接到棉花加工现场随机抽查、开仓检验皮棉质量。众多购货单位对今年“银力”牌棉花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洽谈会当天,银力集团就与广东、山东、江苏等省的知名棉纺企业签订了5万吨皮棉的供销协议。

     据悉,今年农八师在全垦区深入开展了以“提高棉花加工质量、降低成本为重点,以积极争创中国品牌为载体,以提高棉花经济效益为目标”的棉花质量年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截至10月25日,农八师已加工皮棉12.3万吨,棉花“三丝”含量平均在每吨0.01克以下,大大低于国家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