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伦铜反弹无力 弱势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伦铜反弹无力弱势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昨日伦铜在大跌之后有所反弹,期价盘中测试7千压力,收于6966美元,昨日库存增加,现货贴水略有收窄,持仓也增加,说明有多头尝试买入,但力量不足。技术上看弱势不变,说明反弹无力,目前7千成为压力。沪铜昨日有些超跌了,由于比价拒绝回到进口比价之上,说明国内现货供应宽松,仍然不需要进口,也无法给外盘以支持。但另一方面,交割前现货保持较高升水,也说明存在一定的买盘支撑。短线看期价远离均线,也有等待均线的要求,在对外盘弱势预期的情况下可能保持在6万以下的波动。操作上中空坚持,今日压力6万。

  伦铝昨日小幅回升,但库存大增,显示交割前的压力,期价窄幅波动格局难以改变。沪铝现货转为回落,而期价较现货还存在较高升水,有回归现货要求,但还需要观察现货是否持续下跌。操作上少量短空继续,今日测试18000支撑。

  伦锌昨日收十字星,期价较前日涨2.5美元,盘中高点仍被5日线压制。昨日库存下降了800多吨,现货升水也因此略有回升,持仓再次大增,说明在此仍有争夺。技术上看,伦锌于破位后未能强势回升,期价沿5日均线下行的格局不变,目前2700已成为压力,期价可能加速下跌。

  沪锌近几日快速下跌,比价继续下行,今日可能向出口比价靠拢。关注比价变化,如果伦锌不能跟跌,则沪锌可能产生反弹。技术上看,期价远离均线,今日可能跌势暂止等待均线和,中空思路不变的前提下,短线以21700止盈。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