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期货:玉米盘前评述11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01 金牛财顺

    芝加哥11月13日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低,小麦,原油和黄金市场疲势累及此间市场.此外分析机构Informa预期美国农户明年的玉米播种面积将为8,890万英亩,高于10月时预期的8,580万,这也打压了玉米期货.交易商称,基金趁着高开卖出约3,000口合约,但受原油下挫影响,玉米期价未能延续涨幅.12月合约(CZ7: 行情)结算价跌4-1/4美分,报每蒲式耳3.74-3/4美元,3月合约(CH8: 行情)跌4美分至3.92美元.出口面消息稀少,不过交易商指出口销售的步伐仍具活力. 今日预估成交量为185,564口.

    

    (20071114)玉米:(盘前评述 )

     李 茉:周二连玉米5月合约低开高走震荡盘升,日内持仓继续减少,多空换手频繁,期价下探10日均线支撑后一路上行,昨日高点压力明显。目前多空双方高位分歧明显,若持仓继续减少的话,预计短期有可能出现震荡回落行情。操作上,暂时观望。玉米5月合约支撑1750,压力1790。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