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期货:天胶盘前评述11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01 金牛财顺

    东 方:受国际原油市场继续走低及日元再度大幅走强共同打压,日胶今日扩板低开,盘中胶价一度跌停,收盘时虽略有反弹,但收于290日元下方令市场悲观情绪蔓延。沪胶在外盘大跌的影响下,继昨日跌停后惯性下滑,但跌幅较东京橡胶小得多,沪胶近月合约即将到期,市场主力的移仓换月或令胶价于21000上方震荡盘整。近期美圆、日圆汇率大幅波动,国际工业品继续下挫,天胶在周边商品的影响下,虽然受现货的支撑,但短期内上升动能已经大幅减弱,可尝试日内短空操作,昨日原油大幅下挫将使橡胶承压,故橡胶有偏空的迹象。

     无 极:截至11月13日,东京胶市场持仓状况,前三位主力多头净持仓率36.73%,前三位主力空头净持仓率27.61%,持仓45433手。

     东京胶期货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收跌,因日圆兑美元上涨引发大量基金平仓,同时

原油价格回落及原料橡胶价格疲软令市场进一步承压。目前市场整体前景表现利空,交易商预估市场下一心理支撑位为每公斤280日圆,但市场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持续关注原油价格、日圆及全球股市走势。

     沪胶收低,主力1月支撑21000,阻力21700,关注能否有效下破21000,建议高位空单可适量持有,空仓者以日内短线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