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库存持续增加 期铜欲涨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51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库存持续增加期铜欲涨乏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LME铜库存继续增加1675吨达177875吨,从10月份开始至今库存已累计增加近5万吨,以这种增长速度预计库存将很快到达20万的高位。库存的增加令市场承压,LME三月期铜也因此未能成功回到7000美元上方,仅收于6966.5美元,盘中多空争夺激烈,在没有利好消息的推动下期铜上涨乏力,在突破7000美元后再度回落。

  国内市场周二多空也争夺激烈,盘中一度大幅下跌之后马上出现回升,当日成交量大幅放大,由此来看近期走势十分关键,如期铜不能成功反弹将面临更大幅度的下跌。国内现货虽然出现升水,现货商惜售心理极强,但有企业反映出现现货商上门推销现货铜的现象,这对期铜未来走势将极为不利。

  预计国内今日将以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可适当日内短线。(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