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LME铜技术性反弹 后市多空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51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LME铜技术性反弹后市多空两可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在连续4天的持续下跌下,昨天LME期铜终于在6900支撑位得到支撑。收涨66.5美圆,最高价7032最低价6860,收盘6966.5美圆。盘中大幅震荡,但7000美圆压力较为明显。总体仍然疲软。主要是市场前期对中国消费乐观的估计的破灭。

  基本面上,库存继续增加1675吨,总库存增加至177875吨。比7月份已经增加了80%。庞大的库存压力,说明中国消费目前仍没有很好的打开。上海市场铜升水已上涨至500元。中国金属市场总体情绪比伦敦市场乐观的多。美股昨天较大幅度的反弹,道指和纳指分别上涨2.46和3.46个百分点,金融市场的反弹也是支撑铜的主要动力之一,而铜本身的基本面依然不尽人意。

  技术上,LME铜试探7000美圆压力位,如果反弹突破7000,预计铜价短期将得到支撑。但如果再次下破6900,那最后的支撑位只有6750了,如果破6750,支撑只能到6000去寻找。

  不过11月底,中国市场可能会打开,加之美圆走软,原油走强,预计继续下破6750的可能性并不太大。

  国内在58000的支撑非常强劲,抄底买盘积极。

  操作上,建议背靠58000少量建立多单。止损设在578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