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调查:预计NOPA报告10月份美豆压榨量将增至1.558亿蒲式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29 金牛财顺

    芝加哥11月13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盘前,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将公布10月大豆压榨数据。据对行业分析师的调查,平均预计10月份大豆压榨量将由上月的1.398亿蒲上调至1.558亿蒲式耳。分析师总体预测区间为1.535亿-1.588亿蒲式耳。

     分析师预计大豆压榨量大幅上调主要是考虑到10月份压榨量在新市场年度初通常会出现反弹趋势,因为油厂在机器完成检修后重新开工。

     同时分析师预计,NOPA10月报告美国豆油库存料增至25.96亿磅,较NOPA上月报告的25.61亿磅上调3500万磅,预估区间为25.81亿-26.11亿磅。分析师称,豆油库存料增加主要是因为大豆压榨量上调但国内豆油使用量和食用量慢于市场预期,不过由于10月份美国豆油出口量维持在稳定水平线上,加上生物燃料用豆油量较大,这或许会削减一部分美国豆油库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