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塑料小幅低开 成交放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8:05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塑料小幅低开成交放量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星期二大连商品交易所LLDPE小幅低开,高位剧烈震荡。主力合约L0801早间开盘略微走高后出现小幅下跌,随后在买盘的推动下期价震荡上升,尾盘时价格小幅回落,开盘价13455点,后盘期价震荡攀升至13610点,收盘13505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了30个点位,今天成交量再度突破万手,成交12468手,持仓增加172手,成交较为活跃。从技术图形上看,期价跌破10日均线,5日均线小幅下探,其他均线仍呈现向上发散的多头分布,KDJ指标今天大幅下挫,MACD红线柱缩短。

  

原油期货价格周一跌至一周低点,因美元走强且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可能会影响能源需求。油价盘中一度跌至每桶93.54美元低点,
原油价格
未能保持在每桶95美元上方,同时100美元看涨期权将在到期后无利可图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现货方面,国内石化出厂价今日无变化,中塑仓单市场延续走低。

  连塑料今天低开回升,下跌有一定阻力,预计后期仍将以高位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在设好止盈的情况下谨慎持有多单。

  

  (詹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