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低开高走 油粕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8:0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低开高走油粕再创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大连大豆今天继续强势整理,表现近弱远强。早盘市场受到美盘走弱的影响一度下探寻求支撑,但是远期合约在回调到20天均线附近时遇到强劲支撑,之后一路震荡走高,最终以接近当日最高价的价格报收。豆粕豆油也出现了低开高走的反弹走势,其中豆油涨势更为强劲,成交量也放出了近期的天量,豆粕虽然也创出了新高,但是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使得涨幅受到一定限制。从技术图形上看,豆类仍然呈现出明显的上涨形态,市场做多能量仍然较为充足,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涨。

  基本面上,

原油价格回调使得豆价的上涨受到一定的抑制,但是无法动摇豆价上涨的基础,此外,据DTN气象机构预报,上周末美国多数产区天气晴好,玉米、大豆收割进程加快,预计本周收割区天气仍将维持干燥,气温相对温暖。南美整体天气同样出现好转。上周末巴西马托格罗索州获得2.5英寸降雨,有利于大豆播种、出苗及生长。国内方面,11月13日齐齐哈尔讷河周边地区粮点清粮大豆的收购价格集中在4260-4320元/吨之间,较昨天上调了40元/吨,近期继续高位攀升的大豆收购价格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当地市场的外销情况,但是贸易商的高价收购态度依然比较积极,囤货惜售现象严重。

  操作上建议继续谨慎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