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低开高走 受到60天均线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8:0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低开高走受到60天均线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二沪胶低开高走,受到60天均线支撑,早盘受到东京胶大幅下挫的带动,沪胶今日再度大幅跳空低开,一度跌破了60天均线的支撑,后来在低位买盘的推动下,期价出现逐渐震荡回升,至收盘各合约只下跌了200多点,持仓方面,803合约增加了6580手,成交量也明显放大。

  今日东京胶受日圆走高的影响再度大幅走弱,同时原油回落和现货胶价的回调也加剧了基金平仓离场。不过合艾交易商表示,橡胶价格下跌将吸引买家重返市场,因市场前景转向利空,然而胶价不可能大幅下挫,因泰国南部地区的降雨导致橡胶生产延误,令市场供应持续有限。

  技术上,沪胶今日在60天均线处受到支撑反弹回升,但上方仍有较强的压力,后市转为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