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时期货:市场人气依旧涣散 投资者宜谨慎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7:55 新浪财经

  现货指数:

  收盘价涨跌点数

  上证指数5158.12-29.67

  深证成指16747.9-317.88

  沪深3004939.24-39.01

  今日开盘延续昨天午盘的反弹态势,多方在早盘多次展开上攻,但成交量未能有效配合,始终受制于五日均线,显示市场做多意愿依旧不强,11点之后受港股大跌影响,工行、建行、招行、中行联手杀跌,导致大盘急速下挫,午盘一度下挫到4866.15点,尾盘在低点获得支撑,指数脱离盘中低点,收于4939.24点,低于昨日收盘价。

  今日早盘高开主要是由于前期申购广百股份、新嘉联的万亿资金解冻,午盘受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0月CPI指数高于市场预期的影响指数重挫到盘中低点。

  从盘面上看:前期看跌性较强的银行股成为拖累市场下跌的主要力量,金融和

房地产带动下,指数在午盘迅速翻绿,中石化独木难支。中小板指今日表现良好。

  整体来看,今日早市访谈只是技术性调整,市场人气依旧涣散,短期市场还有待进一步积累力量,投资者宜谨慎操作。

  股指仿真

  今日股指仿真交易市场今日行情有较大改善,0712、0803、0806合约较昨日都有所上涨,成交量既有所放大,反弹迹象明显。

  IF0711高开高走,冲高受阻,一路下滑,重挫到5350点,尾盘有微幅反弹,收于5375点,跌26点。

  IF0712合约开盘后迅速上冲,但在高位受阻,回吐涨幅。午盘市场唱空声再起,下挫到昨日收盘价附近,尾盘有所反弹,收于6230点,涨104.2点。

  日经指数

  收盘价涨跌点数

  日经指数15126.63-70.46

  日经指数今日依旧弱势,三井物业等贸易类股领跌,日经已经连续第八天下跌。

  市场信息: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10月CPI指数是6.5%,高于市场预期的6.4%。

  中国

人民银行周二在公开市场发行的一年期央票中标收益率连续第三周大幅攀升。市场认为,为缩小一二级市场利差,提高央票发行效率,今日一年央票中标收益率再度大幅攀升。且近日公布的10月宏观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增长仍偏快,一年央票收益率大涨或表明再次加息将至。

  良时金融事业部:杨小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