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期货:郑麦高位整理 短线操作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7:42 新华期货

新华期货:郑麦高位整理短线操作为主

  今日走势:从整日行情来看,强麦今日低开低走,高位回调。盘中期价呈震荡整理走势。WS805开盘2133元,最高至2137元,最低2113元,尾盘收于2125元,较前日结算价下跌20元。单一合约成交量较前日增加20多万手至329162手,持仓量减少2万多手至220776手。

  影响因素: 原油及贵金属价格的回落打压谷物市场,美国小麦期货12日收盘大部分合约下跌。

澳大利亚东南部的降雨可能对小麦有利,即将到来的干旱天气将改善成熟小麦和作物收成的条件。今年小麦播种面积持平略增, 2008年小麦生产有望连续第5年丰收,国内小麦市场仍将维持供大于求格局,预计小麦产区仍可能继续执行最低收购价政策。

  后势展望:强麦持仓续减,盘中成交量较不够活跃。但受外围市场价格仍然维持高位的影响,郑麦期价仍将维持高位整理,近期大幅长跌的可能性不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