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塑料日评11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7:00 金牛财顺

    周二受原油大幅回落影响,大连塑料低开,早盘前半段继续探底,随后起稳反弹,价格在午盘后达到日内高点,尾市随着部分多方平仓的出现,期价脱离高点,日K线收出带长上下影的小阳线。今天期价在下破10日均线后拉回,反映了市场低位存在承接力量,因此对技术整理后的走势继续持乐观态度。

    社会整体资源不多,进口资源陆续消化,市场线性货源偏少,社会资源进一步趋紧,贸易商存在一定惜售心理,农膜企业前期没有备库存,迫于生产需要,厂家不得不采购,对于原料的消耗逐渐显现。

    现货方面中间商和贸易商对后市信心仍较好,大部分商家均看涨,心态也比较平稳,市场没有大的恐慌情绪,油价上涨及货源紧张等好因素将约束回调空间。中长期来看油价保持着冲击100美元的潜力,这将对后市塑料行情构成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