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几全线跌停 建议空头轻仓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51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几全线跌停建议空头轻仓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昨晚,在美股走弱和美元反弹的刺激下,伦锌盘中一度下探至2600美元以下的位置,创20个月以来的新低。虽然尾盘小幅回升,但仍以下跌99美元报收,使得7月下旬以来形成的下降三角形有向下突破的迹象,一旦有效突破,未来有望测试2300美元的位置。而伦锌库存压力依然不减,现货升水收窄,长期走势仍不乐观。

  今日沪锌走势十分疲弱,0801主力合约早盘大幅低开后即向跌停板发起冲击,日内大部分时间价格在跌停板附近徘徊,尾盘以轻量封停报收。而今日成交明显不如前6个交易日活跃,各合约持仓共减少7658手,目前持仓量水平已经回到10月31日下跌开始时的水平。多空双方的离场可能使目前的急跌行情无法延续,短期内可能有反弹或盘整的行情出现。但今日现货报价的大幅补跌使市场的过剩状况暴露无遗,未来期价仍有下跌空间。

  操作上,建议空头轻仓持有。

  金瑞期货 王贵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