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油收于十字星 建议日内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5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油收于十字星建议日内短线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NYMEX原油期货周一收低,因有报导指出沙特阿拉伯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会在即将召开的成员国会议上讨论增产问题。交易商称美元/欧元的大幅上涨也拉低了原油期货。NYMEX市场1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1.70美元报每桶94.62,交易区间介於93.54至96.20。1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91.98美元,较上日结算价下滑1.2美元。消息面方面,据路透调查初值显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减少10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70万桶,汽油库存将减少40万桶,炼厂设备利用率料增加0.5个百分点。武装力量周一对尼日利亚最大的石油出口终端发动了袭击,但艾克森美孚夸伊博原油出口终端并没有受到影响.俄罗斯官员表示,受风暴来袭影响,已暂时关闭了该国第二大石油和油品出口终端Novorossiisk。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一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但裂解价差有所改善,因为市场供应紧俏继续吸引卖盘。指标180CST燃料油跌2.85美元,收於每吨524.80美元,升水则上涨40美分至4.05美元。380CST船用燃料油跌3.05美元至每吨507.35,但买方报价的价差上升45美分,至升水1.10美元。

  沪油今日低开,主力0803合约以3813开盘,低开低走,下探到3755后反弹,报收于3814,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6点。持仓量与成交量均小幅缩减。沪油今日在原油走低的带动下下挫,盘中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尾盘收于带长下影的十字星,在20日均线处获得较强的支撑。预计短期内期价将继续区间震荡,等待原油给出方向。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

  金瑞期货 赵婧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