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日胶大幅走低 沪胶探低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20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日胶大幅走低沪胶探低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二,TOCOM橡胶期货继续大幅走低,因日元兑美元大涨至近18年高点附近,引发对冲基金大量平仓以在股市震荡中规避风险。东京交易商表示,目前市场人气利空,受原油价格走软拖累,同时泰国和马来西亚橡胶产区天气改善令现货供应增加,这令市场进一步承压。基准4月合约开盘286.00,最高288.80,最低284.60,收盘于285.9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0.70日元/公斤。

  今日沪胶走势略显坚挺,尽管受日胶影响早盘胶价大幅低开,但探低至21000一线获撑反弹,加上空头获利平仓买盘,最终期价收于60日均线上方。主力RU0801合约开盘21200,最高21515,最低20920,收盘于21495,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290点,全天成交347772手,持仓量减少5930手至66792手。

  

  曼谷11月13日消息,泰国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二午盘下跌,因TOCOM橡胶期货连续第二日接近跌停,且

原油价格走软令市场进一步承压。合艾交易商表示,橡胶价格下跌将吸引买家重返市场,因市场前景转向利空,然而胶价不可能大幅下挫,因泰国南部地区的降雨导致橡胶生产延误,令市场供应持续有限。

  

  受国际原油市场继续走低及日元再度大幅走强共同打压,日胶今日扩板低开,盘中胶价一度跌停,收盘时虽略有反弹,但收于290日元下方令市场悲观情绪蔓延。沪胶在外盘大跌的影响下,继昨日跌停后惯性下滑,但跌幅较东京橡胶小得多,沪胶近月合约即将到期,市场主力的移仓换月或令胶价于21000上方震荡盘整。

  近期美圆、日圆

汇率大幅波动,国际工业品继续下挫,原油走势并不明朗,天胶在周边商品的影响下,虽然受现货的支撑,但短期内上升动能已经大幅减弱,建议继续观望,可尝试日内短空操作,短期内仍需关注60日均线以及21000整数关口的支撑。

  

  

  

  弘信期货研发部 晓 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