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沪胶跳空低开 后市预计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沪胶跳空低开后市预计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受日胶大幅下跌影响沪胶主力合约0801在经历周一跌停之后,再度跳空低开以21200开盘,盘中在多头离场及空头打压下跌至日内低点20920后出现回升,尾盘小幅上扬收于21495。全天成交量大幅放大至347772手,持仓量减少5930手为66796手。

  基本面上,泰胶受日胶下跌及原油期货回落出现下滑,国内库存方面,上周五上海期货交易所库存周报显示天然橡胶库存增加7010吨达101640吨。库存的增加、原油期货的回落及日胶的下跌令国内橡胶期价承压,但从图形上看沪胶目前受60均线支撑,后市预计更多将以震荡为主。

  操作上鉴于今日大量资金离场减仓近6000手,建议投资者谨慎入场,以日内短线操作为主,激进的投资者可依托60日均线少量建立多单头寸。

  (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