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多空分歧 LLDPE高位宽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5:50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多空分歧LLDPE高位宽幅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LME远东期价持稳于1320-1335美元。国内出厂价格继续走高,吉化报至13000元,其他主要厂商也调高出厂价至12500-12700元。目前市场紧张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由于货源不多,中间贸易商将价格抬至13500-13800元。国内三大仓单市场主流报价昨日收低后,今日回升,报至 13200元一线。大商所期价日内宽幅振荡,低开高走。

  技术上,在连日大幅长阳上涨,上探14000点后,期价连续第三的收阴,今日更多为阶段性反弹,持仓量、成交量均较昨日增加。目前多空对后市不明朗。前日连续下跌吸引不少新空入市,然而由于LLDPE盘值较小,容易受资金操纵,波动加大。

  操作上,短多离场。

  首创期货 李国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