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投期货:郑糖继续下跌 后市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5:50 文华财经

津投期货:郑糖继续下跌后市不容乐观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外盘消息, 原油价格的走弱刺激了投机商的抛售,本周一ICE原糖价格一度下跌至1周以来的低点,而在贸易行进场买盘的支撑下才挽回了损失。3月合约以9.9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7个点,5月合约以10.18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5个点。

  消息方面:道琼斯北京消息,据中国海关总署本周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中国累计出口食糖3219吨。

  新德里消息,据当地的一位食糖生产商本周一称,目前国内的糖厂已经面临着巨大的库存,估计当地的食糖价格将会下跌1000卢比(25.4美元)左右。

  道琼斯孟买消息,据交易商称,由于国内食糖供应量的增加以及需求清淡,截止本周一印度国内的食糖价格大幅下跌。

  现货面上,今日产区广西南宁陈糖站台价3550元,新糖3630-3640元,由于新糖上市陈糖价格继续小幅下跌,对陈糖价格继续形成冲击,成交清淡。近年来,甘蔗种植面积逐年增加,食糖产量也连年攀升,2005/06榨季食糖产量800.8万吨,2006/07榨季食糖产量为1199.41万吨。预计新榨季产量高达1350万吨。

  从走势情况看,今日主力合约805早盘低开,全日震荡下挫,报收8323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3点,目前盘面走势不会给买方过多的机会。在K线图中,下调并没有停止的迹象,下调的力度短期内有可能减弱。郑糖期价受外盘影响本周小幅上涨,导致期现价差持续增大,后市盘面价上涨空间有限。目前仍有40万吨的陈糖尚未销售,对价格形成压力,而新糖上市过早,价格较低,对当前期价不能起到支撑作用。短期内建议投资者关注新糖价格进一步的变化,操作上以观望为主,短线可以谨慎沽空。

  津投期货公司 研发部 张昊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