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年中国铝阴极块出口有望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1:44 金牛财顺

    上海11月12日电:周一中国大型阴极块供应商执行人士表示,2008年中国铝阴极块出口量有望较2007年的700,000吨提高15%。

     索通国际工业及贸易公司董事会主席朗光辉表示,“中国阴极块生产商已收到越来越多来自海外铝冶炼厂的订单。”

     其表示,“国际铝冶炼商在建造阴极块生产厂方面面临更多障碍,如环境问题。”索通国际预计在2007年出口170,000吨阴极块,其中多数供给美国铝业公司。

     世界顶级原铝生产商--俄罗斯联合铝业公司表示,今年公司计划通过收购将其在中国的阴极块产能提升至30,000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