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库存压力巨大 铜价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04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库存压力巨大铜价再创新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LME3月期铜下跌140点,收于6900美圆。是自8月17日以来最低点。主要受库存大幅度增加和美圆反弹影响。

  昨天LME金属铜库存大幅度增加3425吨,总库存已经达到了176200吨。庞大的库存压力使的期货市场相当疲弱,7000美圆支撑被轻易突破。预计库存未来一段时间仍会增加。可能要增加到21万吨以上的水平。最近铜价持续下跌,主要是因为市场对前期需求预计的破灭。中国海关周一公布数据显示,10 月未锻造铜及铜材进口204,424吨,按月减少5.6%.该数据未包括精炼铜,但预计10 月份精炼铜进口将由9 月的102,078 吨降至10 万吨以下.中国进口数据疲弱令市场愈发担心经济成长放缓将殃及铜需求.

  另外,金融

股票市场也遭遇抛盘压力,美道指,纳指分别下跌0.42和1.67个百分点。主要归咎于华尔街几家大型银行减记资产,重燃了信用市场的担忧。

  升贴水方面,LME铜现货贴水已经上升到40美圆上方,而上海铜方面现货升水上涨至430元。内外盘背离严重。上海市场抄底买盘积极,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担忧和恐惧。

  技术上,LME期铜破位下行,预计仍有惯性下跌的可能,但连续4天跌幅超过6000美圆,近期调整压力增大。上海市场关注58000一线的支撑。

  操作上,建议场外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