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铜铝锌早盘分析摘要(11-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00 金牛财顺

    【伦铜市况分析】LME期铜受经济可能放缓,原油冲高回落等不利消息影响,以跌破7000美元重要支撑位。

    【重要行业信息及数据】]中国2008年再生铝产量预期将增长5.7%至298万吨;俄罗斯UMMC今年1-9月生产285,899吨阴极铜,供应的增加给市场造成较大的压力。

    【沪铜今日操作建议】铜市场周一破位下跌,突破前期低点,昨日LME库存大幅增加;铝虽然昨日库存减少450,但在整体基本面不好的情况下,弱势的情形很难有改观;锌价仍受均线压制,库存也有增无减,预计今日沪金属仍将保持弱势,建议大家高位沽空操作,但要关注铜技术上的反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