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外围带来调整信号 美豆上扬行情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49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外围带来调整信号美豆上扬行情受挫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豆1月合约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9.75美分,收于1046.25美分/蒲, 12月豆粕收低1.70美元,收于280.10美元/吨,12月豆油下跌62点,收于44.46美分/磅。美豆新一轮上扬行情受挫,但中期技术图形并不坏,下影小阳在突破缺口上方,强势依旧。油世界主编Thomas Mielke指出, 由于播种面积转向玉米,导致本年度美国大豆产量预计降低,因此南美大豆产量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在接下来几个月的生长过程中,南美天气发生剧烈变化,CBOT大豆期价可能会冲击1100-1200美分高位,目前南美大豆种植带天气还算正常。

  就宏观战略思路而言,我们注意到近期原油、黄金及农产品超级牛市带给世界经济的负面影响,其突出表现就是股市和金属商品期货价格的持续下跌,但在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经济头部出现之前,我们依旧认为农产品牛市还未结束。

  DCE在走出测试新高的探头线消化压力后,连续三个交易日走高后,今日料将回落,但幅度依旧有限。

  A0805合约以寻求9日均线支撑低开高走为主,M0805合约处于补涨过程中,技术位偏高,4日均线将有支撑。连豆油运行节奏独立,经前期流畅加速上涨后面临振荡调整,短期内将缠绕4日均线交易。

  上扬行情运行节奏减缓,投资者在维持中期多头思路同时,注意跟随调整节奏增减机动仓位,同时继续持有对冲金属空头部位,耐心观察世界经济面临结构性通胀冲击时的表现。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