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即期装船的美湾玉米和大豆出口升水走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11月12日消息,美湾地区即期装船的玉米大豆出口升水周一走坚,因中西部地区作物收割步伐放缓,而出口需求稳定。

  美湾地区11月和12月船货的装载能力吃紧亦为市场提供支撑。

  硬红冬小麦和软红冬小麦价格仍持平,因有消息称一家印度国有公司正在寻购35万吨至2月10日交割的小麦。据悉出价将在11月19日举行。

  贸易商预期印度将买入加拿大或黑海小麦。由于美国小麦含有杂菜种子,因此印度料不会买入美国小麦。不过该公司的任何采购都将进一步使全球供应吃紧,有助于美国小麦的出口销售。

  玉米出口升水基调坚挺,因周末期间几乎没有农户进行销售。

  一位贸易商表示,“农户没有大量销售,因收割减速且价格全面下滑。”

  至1月装船的大豆出口升水亦走坚,受近期中国的采购提振。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大豆进口国,今年10月共进口285万吨大豆,较上年同期增长26.9%。

  中国已经开始加速采购,受食品和植物油价格上涨忧虑影响。上周中国压榨商买入几船大豆,本周预计将继续进行采购。

  贸易商称,中国亦买入阿根廷大豆,但大多将在新作装船时期装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