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GLOBAL COPPER或投资10亿美元开发智利RELINCHO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45 金牛财顺

    智利《第三日报》(La Tercera)12日报道称,Global Copper首席执行官David Strang表示,该项目将有可能年产100,000至150,000公吨铜。

    Strang表示,Relincho项目是智利最大的待开发铜项目。

    Strang还称,Relincho项目的勘探有可能在2008年中期进行,但其没有给出拟开工日期。

    Global Copper当前通过其Lumina Copper业务部在智利开发Caserones项目。

    Relincho项目的前称为Caserones,由智利国营铜公司(Corporacion Nacional del Cobre de Chile,Codelco)下属的Norte业务部前总经理Nelson Pizarro带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